Phranakorn Nornlen
這是一間非常非常讚的旅館
有非常熱情的員工們
有非常美麗的房間
有非常愜意的空間
還有非常非常非常周到的服務

雖然位置很難找,Taxi 似乎都不知道這裡是哪裡
但是這絕對是間 " 迷路",也一定要來住的旅館喔╮( ̄▽ ̄)╭

來說說她的好吧!
隔天5:00 我們要前往南巴士站搭車到水上市場玩
因為我們要非常非常早起,所以當然旅館的早餐也還沒有開始...
不過,旅館的人非常的好喔~她們知道我們要很早出發
還特地幫我們準備了豐富的早餐,讓我們可以帶走
早餐有:三明治+現榨西瓜汁+礦泉水 X 4份 ,哇~~也太豐盛了吧!,而且超好吃的~
還有一早旅館也幫我叫好了Taxi,準備在我們前往巴士站ㄛ~
這間旅館的設計非常的舒適愜意
每個空間、牆面的設計都非常美麗
就像旅館的員工一樣都有顆善良美麗的心

我最喜歡這間旅館的花花+蕾絲窗簾了,超愛的~我決定要來好好改造我的房間了~

PS: 題外話,走出旅館巷子外的馬路旁,也有一間超便宜+好吃的小麵攤喔~
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創作者介紹

s13014

s1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andra
  • 你好有關泰國旅店

    想請問我能詢問有關泰國旅行的問題嗎?因為我看到你的網誌發現你所住的旅店都是我非常想去的,但是我7月第一次要去泰國有許多問題想詢問,請問你是自助旅行嗎.......希望你能和我交流在不打擾你的狀況下麻煩你~~哈哈因為第一次希望做足功課不然會害怕....
  • 可以阿~~我也是第一次去,而且還自助,哈哈...
    我知道的我都很樂意分享喔~~

    PS: 泰國真的太棒了~去過就愛上啦~~~好想再去囧

    s13014 於 2009/03/24 16:3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